Islet_S

珉佑 我好伤心啊,因为你的话

👉珉佑,现实向,最近真的疯狂迷珉佑


这是冷战的第12天了,金珉奎确诊隔离,自己一个人躺在床上胡思乱想。


“幸好这些天很忙,幸好这些天在吵架,不然他也被感染了可怎么办。”


尽管他跟全圆佑已经有12天没有过交流了,但是在被通知他的检测结果是阳性的时候,他的第一反应竟然是这样,想完又觉得自己真的是没出息死了。


“我怎么能这么喜欢他呢?”

“全圆佑真的是这个世界上最坏的男人了!”

“我在生气,我很伤心,我都生病了,我才不要先低头!“

“金珉奎,不能输。“


巡演在继续,强度也很大,大家都是在忙碌里赶忙休息放松来调整状态,真不是他乱吃飞醋,全圆佑最近真的跟徐明浩走得太近了吧,现在他的社交软件上连搜索都不用都开始给他自动推送了。


圆八


就全圆佑那个鬼样子是能放在前面的人吗?


他正自己躺床上嘀嘀咕咕埋怨全圆佑的时候,竟然响起了敲门声,他看了眼时间,已经十二点半了,这个点,医生不会来,按照要求明天才会检测,更不是用餐的时间,现在也不会有什么一定要当面确定的事情,经纪人哥也不会这个点来看他。


他想不到会有什么人会在凌晨来敲他的门,因为感染的关系,他其实挺难受的,没有什么力气,动也不想动,又害怕会是什么私生,他想着要不然给经纪人打个电话的时候,手机却响了,看着来电显示,听着又传来的两声敲门声,他一下子从床上坐起来,把手机扔一边,抓起床头柜上的口罩朝着门口走过去。


金珉奎通过猫眼看到门外那个连口罩都没戴的人的时候,一下子就清醒了,火气蹿涌!他深吸两口气又吐出来,快步走回床边,拿起手机回拨了刚刚那通未接通的电话。


“你在干嘛?”几乎是立刻就接通了,他开口质问,“是演唱会不累,还是被感染好受?全圆佑,你这是在干什么?”


电话那边似乎是被他这样带有攻击性的一连串问懵了,在他的耐心用尽之前才回了一句,“我想你了。”


像是怕他没听清,全圆佑又重复了一遍,“珉奎,我很想你,很想很想!”


生气,窝心,委屈,酸涩,心疼,后悔,金珉奎无法描述自己那一瞬间的心情,他面对全圆佑向来是没有什么抵抗力的,他轻轻叹了口气,之前打了无数遍的,关于想要诉说的委屈,不满还有道歉的腹稿,在那一瞬间忘得一干二净,只说出了一句,“你先回去,我们过几天就见到了。”声音里不自觉地带上了哄的意味。


那边又是一阵沉默,只有全圆佑的呼吸声,他最擅长这样不言不语地动摇人的,幸好现在看不到他的脸,那样委屈又无辜的样子他怎么受得住,金珉奎心想,可了解他至此,也足以接收到全圆佑此时委屈又想要任性的心绪。


他轻笑一声,继续哄他,“哥,你回去,我们视频,好吗,听话一点!”


站在门外的全圆佑点了点头,又想起他现在看不到,马上回了一句,“好。”


视频接通的时候金珉奎已经又躺在床上了,屋子里的大灯没有开,只床头附近的台灯开着。全圆佑盯着他看了半晌,金珉奎最近烫了头发,如今乱糟糟的,脸色也不很好,看起来就没什么精神,哪里是他永远活力四射的狗狗啊,他看着看着眼睛都红了,但是开口却是一句,“道歉!”


“什么?”金珉奎眯起来的眼睛被他一句话都吓得睁大了。


“你,给我道歉!”全圆佑甩掉鞋子,把自己甩到床上,又一个翻身,把手机靠在枕头上。


“凭什么啊?”金珉奎都让他气乐了。


“我好伤心啊,因为你的话!”


金珉奎愣了一下,看了看他的表情,竟然很委屈。之前胜澈哥说圆佑隐约的是爱撒娇的性格,在团队里圆佑算是哥哥line里面的,他也只有在哥哥们面前偶尔才会撒个娇,可能是因为性格吧,大多数时候其实很端着,也不能说是端着,就是他不太爱说,说他心里想什么,再加上他时常没有什么表情,总是给人一种疏离而不好接触的样子,但全圆佑在他面前大多数时候都是软软乎乎的。


他挑了挑眉,反问道,“时间太久了,我什么话让你伤心了?”


全圆佑瞪大了眼睛,一副被震惊的表情,金珉奎又笑起来了,这么生动的表情在全圆佑的脸上出现总是会让人心情好起来。


“呀!金珉奎。”


“嗯,哥。”


全圆佑又盯着他看了半晌,整个趴到床上,轻轻问了一个新的问题,“你感觉怎么样啊,有没有很难受啊。”


全圆佑是猫,金珉奎在心里第N+1次确认,他暗自叹了口气,积攒了十多天的怒气一下子就消了,他甚至都已经不记得了,只记得在生气,只想着要全圆佑来哄哄他。


“对不起。”


“啊?”本来趴着没有看到镜头的全圆佑撑起身子看向金珉奎,镜头对面的爱人看向他的目光那样温柔。


金珉奎说完对不起,就一直静静地看着他,却看到他红了眼眶。


全圆佑呼了口气,两只手垫在下巴下面,看着金珉奎说,“珉奎,我很喜欢你,你是我所有里面最重要的,别怀疑我对你的爱,别那么说我,我在很努力地靠近你了,我没有不允许你靠近我。”他顿了顿,眨了眨眼睛,继续说,“在我这里,你做什么都是可以的。”


金珉奎时常觉得自己真的是个很矛盾的人,他常常想全圆佑向他服软,可是真的到了这个时候他又心疼得不行,又暗骂自己不懂疼惜自己的爱人,全圆佑含着眼泪认认真真道歉的样子看得他真想抽自己一巴掌。


他往上挪了挪,坐的直了些,“是我对不起,明明知道这段时间你心里不好受,事情又多又累的,还因为些无谓的小事跟你置气,都是我不好,不该吼你,让你伤心了,圆佑啊,对不起。”


人呐,就是禁不住哄。


全圆佑摘了眼镜,侧过头抹了抹眼泪。


“你别哭,我现在抱不到你,圆佑,哥,别哭了。”


积攒了十多天的委屈和想念在这一刻全部倾泻而出,收都收不住,他翻到一边,哭得直抖。


视频镜头里只看得到全圆佑半边身子,只能听见他抽抽噎噎的喘息声,金珉奎有些担心着急,眼眶也红了,声音沉沉地喊他的名字,哄他。


过了大概五分钟,全圆佑又重新进入镜头里,鼻子眼睛都红红的,可怜兮兮的样子看得金珉奎心都要化了。


“哥,说一遍你爱我。”


“我爱你。”


“全圆佑最爱金珉奎。”


“全圆佑最爱金珉奎。”


“我爱你!”


“我爱你!”


“什么时候才能出去啊,我想你都要想疯了。”


“什么时候才能出去啊,我想你都要想疯了。”


金珉奎笑得不行,“呀,你是笨蛋吗?”


“你才是笨蛋!”




评论(16)

热度(2809)

  1. 共18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